Project Life: Week 25

Week 25 (Oct 2012): 這個星期從泰國渡假回來,爸爸再有一星期的假期,對我們來說,是Vacation Part II! YEAH!

PL album wk25這個星期的title card是我很喜歡的頻色和設計,這個有假車線的數字(字母)貼紙是Amy Tangerine/American Crafts的出品,是2012年我個人最喜愛的product之一!
SONY DSC

這個tag上面我用淺綠色的ink和點點background的印章做了背景效果
PL album wk25_details6
雖然我選用的Stampin Up classic ink pad “Lucky Limeade"  本身也是一隻很淺的綠色
但因為我只想要淡淡的background效果,不想太搶,所以我的印章上完色之後,
先在一張廢紙上印一下,才印到tag上,
這樣印出來的顏色就會淺一截。

tag的打孔太單調,可以加個有小蜜蜂圖案的brad點綴一下,
這裡有小小橙色的翼仔,正好襯到我用橙色的細字母併出來的WEEK字!

SONY DSC
小子走路的模樣很可愛,可是要拍下來,也不容易捕捉
這張是滿意之作,Ali Edwards的digital brush 用在這裡我覺得很合襯!
左邊的3×4 journal card是Studio Calico的digital printable,這個星期用了兩個款,上圖,和下圖:
SONY DSC
其實整好之後,我有點後悔"sweetest"的字母貼紙太細,不夠impact,
不過我懶又慳家,不想撕下來,就由它吧!:p

SONY DSC
是右頁的close up,"Hello Everyday Life" 字樣的 3×4 Quote Cards是Project Life週年慶時,
Becky Higgins請多位designer設計效給讀者們的免費download。這款是Ali Edwards的設計。
如果有做Project Life的朋友,可以到這裡去下載 (Project Life欄位內的life quote cards),有好多款的噢!

這頁還有一張journal card空著的呢,那是要待孩子的爸爸填寫的(嘿嘿,不要讓我等太久!)

SONY DSC
了孩子的日常照片,煮飯的照片,風照的照片之外,
我讀到有用的、有意思的quotes,也會用手機拍下,可以這樣做成一個記錄,
在旁邊記下心得或感想,放到Project Life裡面去。

順帶介紹這樣有關育兒的好書給大家,「升呢父母」(有1、2兩本)
作者蘇信超是土生土長的香港爸爸,
書中描述的文化、成長背景、家長面對的壓力、挑戰等,都很真實,很貼身。
而他提供的教養方法,我個人覺得很受用。新手爸媽值得細讀!

寫到這裡差不多要去休息了,這個星期病了多天仍未康復,
到了晚上咳得厲害,要去吃藥睡覺了。
大家也請保重身體,注意保暖~

Categories: 部落格, Project Life | 標籤: | 1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One thought on “Project Life: Week 25

  1. nice life

Leave a Comment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