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Life: Week 24

Week 24 (oct 2012): 這個星期的highlight是跟我爸爸慶祝60大壽,到泰國華欣渡假之旅。

PL album wk24

PL album wk24B
這個星期的journal card不多,一張是cobalt core kit的,一張是純白格仔無款的(也是cobalt core kit),
我用pattern paper用剩的紙碎decorate了上下兩行,
右頁用的那張journal card是Amber core kit的款式。
digital brushes 是我愛用的ali edward設計,先在photo editing software加上去照片上,
再拿去曬。
旅行是星期六才出發,所以基本上星期一至五的生活是如常的。
這個星期的PL左頁全部用來記錄M-F的日常生活,右邊歸旅行照片/文字所用。
但亦因為照片太多,很難決定,所以最後都係中間加多了一個insert。

SONY DSC
title card = Cobalt core kit的款式,貼紙數字(閃)American Crafts, 粉紅色字母 Websters pages “storytellers", 最細長方形的是Studio Calico. 木心心也是studio calico的,用stampin up markers上色。用brush tip直接在上面塗。Curly Shape的sticker label是Pink Paiselee 的出品。

SONY DSC
我很喜歡這樣的做法,將照片曬成2R的呎吋,貼在一張很多花紋的pattern paper上面,
再用一個有顏色框的jornal label來寫字,喜歡的話,可以在照片上方加些裝飾。

SONY DSC
我們在華欣的夜市看到有年輕人開檔賣一些很有趣的木吊飾,
放在最中間位置的款式,都很「新潮」,有相機、instagram logo,Rock and Roll logo之類的,
我們看了很久,最後選了這個相機款。
檔主會幫你將自選的字母排好、用白膠漿貼好,
上面再上一片亞加力膠片、用小鏍絲上好,才交給客人。是很可愛的吊飾呢!

SONY DSC
這款是前後都有空欄可以砌字的。
我放在insert design J的膠套,其中一格放了這個相機吊飾,
用地圖圖案的masking tape封住開口,前後都可以看到。

去旅行尤其去泰國hae,又要帶住件細的,我都無咩打算裝扮自己,每天背心短褲就OK!
結果照片拍出來,都不好看(汗)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選了一張家庭照,一張自己的大頭照,放進這個星期的album裡面。
可能有人看了會覺得,呀,好肥呀佢,點解影相唔遮下呀?!
點解無化妝都夠膽影相呀?仲要曬出來?!?!

我也用了不少時間去衝破這個心理關口。
說真的,有誰不想自己又靚又瘦皮膚又好?!
但事實不是這樣,i am who i am, and this is my real life.
照片都是記錄了很真實「現在」的我,不是最美,也沒有最完美,
將來老了,孩子大了,
他回看這本相簿,一頁一頁的翻,
我希望他看到那個肥肥的、熟悉的、還算是年輕的媽媽,也出現在裡面。
即使他會笑也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那心中暖暖的、愛的感覺、從來不受外形限制。:)

Categories: 部落格, Project Life | 標籤: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Leave a Comment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