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Life: Week 20

Week 20 (Sept 2012): 除了孩子的相片之外,今個星期也include了我整的幾張卡的相片。
很多時候,賀卡做起來、送出去,隔一段時間之後就會不太記得清楚卡上的details,
這星期做到幾張我很滿意的,趕緊把它們都記錄下來!


title card的設計用了近來很流行的箭咀/chevron shape,從一張淺藍色的scrap paper上剪出來的,
大字母貼紙是American Crafts的出品,圓形小貼紙是Jenni Bowlin


上面那張相片:先在photo editing program加上digital brush “Remember" (From Ali Edwards),
print出來之後,再貼上Studio Calico的木箭咀(先用Ranger的Acrylic Paint Dabber/ color: Pool上色).
下面的照片:American Crafts的字母貼紙/ Amy Tangerine Goodness系列,字母下面的是washi tape,MT出品。


我很喜歡趁小子在公園玩的時候,從後面拍他的背景。
這張相片是故意留一片「空地」,因為我想用這個地方,寫D野俾阿仔。
這個時期的他,走路不是很順暢,跌了就立即站起來,沒事一樣。
看著他跌跌走走,媽媽在想,啊,要向你學習噢,跌了,不怕,站起來,走下去。
這就是人生的學習。


這張失敗示範!(笑)
忘記先用embossing buddy擦下個stamp area,結果係整到污糟糟,no good!
不過我太懶,沒有重做/修補的打算,算啦….LOL

今個星期開始做christmas projects, 目標:希望可以早點寄出,海外的親友聖誕前會收到!(笑)
happy friday everyone! have a great weekend!

Categories: 部落格, Project Life | 標籤: | 2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2 thoughts on “Project Life: Week 20

  1. 桃子

    很久沒看你的blog了,原來囝囝都咁大個。我都想幫我個仔整project life 🙂

Leave a Comment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