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Life: Week 18

Week 18 (Sept 2012): 這個星期是很eventful的一個星期,
我和莫國王結婚五週年+被走數的SU團購事件+公民廣場反國教+立法會選舉。
用很多文字記下了我的看法。
除了主頁之外,還加多了一個insert放wedding anniversary 慶祝的照片,
分開成一個獨立的記錄。

Insert用了新出的Design J, 一邊可以放3×4″的journal card,
旁邊可以放4×4″的照片(instagram size fits perfectly!)
我不是一個trendy scrapbooker,
我沒有很多時間去follow all the trends and buy all the new products,
而且project life我一開始做,就不是要很fancy的那種style,
即使是5週年wedding anniversary,我也沒有用很華麗的裝飾,
只是用相片和文字,
平平實實地記錄了這些日子以來,對這段關係、這個家庭的很多很多的感恩。


前頁的Inserts和Journal Card都是用Cobalt Core Kit裡面的款式,
後頁的"Celebrate LOVE"和中間那張寫journal的卡是自製的,
size 3×7″,整好,寫好字,再裁成兩份,放進膠套內。

Title Card是Cobalt Core Kit的,
大隻字母chipboard stickers有American Craft和Scenic Route (一百年前的產物…汗)
左邊那彎彎的shape是一個tag剪出來的一小部份,
另外的部份用了在結婚週年的insert內,其中一張journal card的裝飾上面,
將剩下的小部份(和一個木心心)用在title card 上,有種前後呼應的連貫性。


這個星期還發生大量SU團購貨物被走數事件,現在雖然已經事過境遷,但當時發生的時候,
我都將最直接最真的感受,寫了下來。所以我的Project Life album裡,也不是全部記錄「好」事的,
甜的,苦的,也有。才是真實的記錄。
“the story of today"的印章是Technique Tuesday出品,Ali Edwards的設計

embellishment方面,繼續用了不少我鐘情的Lily bee design 細小alphabet stickers, 韓國品牌的fabric tape,
還有一些random tags and stickers (from Sassafras)

這個星期的右邊頁一整個都是社會議題的記錄。是我關心的,所以都放到PL album裡而。
用了兩張大的4×6 journal card (from cobalt core kit)寫下了我對反國教事件的一些看法,
用手機screen capture了當天蘋果日報手機版的頭條內容、和黃之鋒的FB Status Update,
print成相片,都放進去3×4″的pocket裡。

從網上找到一張朋友拍攝的公民廣場現場實況的照片,曬成4R,
那個星期的立法會選舉的政綱宣傳品,裁成4×6″的size,
都要記錄下來。

不一定只是相片,可以是screen cap,可以是宣傳印刷品,
我要記錄here and now,我所關心的事,都記下,拍下,寫下。
i am thankful for Project Life.

Categories: 部落格, Project Life | 標籤: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Leave a Comment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