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gift Ideas

做得多Project Life,轉下風格做返下traditional scrapbooking很有新鮮感!

這是好朋友的ORDER,送給一對新人的父母。
這個朋友是個細心的女子,
通常結婚一對新人都是焦點所在,很少人會特別關心到新人父母,要送他們禮物。

這個photo frame可以讓auntie uncle將婚宴當日的大家庭合照裝起來。
小字印章:this is what i want to remember the most.

背景用了現在很「潮流」的噴噴技巧,
先用蝴蝶punch out做mask,在上面噴,
我用的是Stampin Up很久之前出的Smooch Spritz (有shimmer的粉紅色/是期間限定產品)
每次蝴蝶再用不同的粉紅色embellishments裝飾。

另外一份禮物是送給一對新人的accordion photo album
front side:

back side:

details: 每頁約 4″ x 6″ , 以下這頁可放3×3″ instagram photo:

以下這頁可以放3R照片:

back side details:

以下這頁可放3R照片:

這頁可放3×3″ instagram photo:

做起之後,我都覺得好靚,有一刻不捨得送出去…..(笑)希望一對新人和他們的家人喜歡啦。

不續一寫下用的工具和材料,有興趣想知道,請留言問,我再回答啦~
thanks for stopping by,long weekend coming up,你會抽點時間做手作嗎?有甚麼project in mind?歡迎跟我分享下呀~

Categories: 部落格, scrapbooking | 標籤: | 9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9 thoughts on “Wedding gift Ideas

  1. wyanne

    好靚呀 vivien 你整得…. 我淨係睇相都好開心好鍾意喇兩樣都…. 我諗 o個一對新人同佢地 o既父母實好鍾意 o者~ ^^

    不如考慮下, 下次教整呢兩個 projects 啦…. 嘿嘿…. =p

    • 好提議喎!我又無想過喎!不過都係要modify一下,因為D貼紙同個FAMILY字的chipboard係好耐之前買下/別人送的,要買幾個相同的來教班就不容易了。
      不過謝謝你的提議,同讚賞噢~

      • Example Law

        呀,我覆了才看到Wyanne 的回覆,呵呵,英雄所見略同LOL

  2. Example Law

    好靚呀!viv的選材和襯色都很脫俗!
    我想問送新人那個會開班嗎?
    有的話請留位給我:)
    另外,又想問個tab是現成,還是自製的?
    我看到viv在project life也經常用上!
    我的PL做了第一版啦,想做埋month1才給viv看:P

    • 哪個tab?! 是長長地,有個stitched fabric brad在上面的那個嗎?是用一個很遠古時買下來的punch做的。
      謝謝你的讚賞唷~(面紅了)如果我個人都俾人讚脫俗會好開心哈哈哈~(失心瘋)
      開班的事在研究中,如果這個形式的accordion album大家都喜歡,可以做這個呀,我要再搜集下D材料先~
      期待看到你的PL layout~有問題隨時找我交流呀~

      • Example Law

        哈哈,當然是創作人有那種氣質才會有那樣的作品(面紅吧〜(o^^o))
        對啊,就是長長那個,噢,那即退休產品了〜
        Thank you! 有問題一定找viv呢!

      • 好像Jenni Bowlin都有出一個差不多的,你可以去找找看。

  3. Carol

    好美啊…拉頁式的嗎?

Leave a Comment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