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Life: Week 17

Week 17 (Aug – Sept 2012) : 八月尾.仍然炎熱

又是普通不過的一個星期。如果沒有這個project life的album,也許這些memories都會被遺忘掉…

title card是Cobalt core kit裡面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張,這個橙色好開朗,好開心!
“Cherish all the Everyday"很貼合這個星期的主題。

就是這些平凡的每一天,慢慢累積起來的幸福,讓我心裡感到踏實。
我不是一個追求新鮮刺激的人,我喜歡routine,也喜歡細水長流。
我喜歡慢活,細味每個小節。
因為很多事情,人生中的每個階段的每個經歷,
可一不可再,可能一生人就那麼一次,
還來不及細味,就過去了。

對外人來說,這些濕濕碎碎的小片段根本不值一提,
可是,將來媽媽離開了很多天之後的哪一天,
你仍可以翻開這本album,看看媽媽的字,重溫我們一起生活的點滴,
讀著媽媽曾經記下過的心情,和對你的各種期望和想法,
也許是媽媽能給你最好的禮物。

我覺得這個embosslits 很適合用在project life或其他scrapbooking project上面,可惜已經retired.

如果你對Project Life有興趣,可以到www.beckyhiggins.com了解更多詳情和訂購方法。
我用的是Cobalt Core Kit,好像這個月中會有新的revised version推出。

Categories: 部落格, Project Life | 標籤: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Leave a Comment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