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 Candy

剛過去的星期六是第一季重開Paper Craft 102的最後一堂
因為要遷就上班長短週的同學,所以這個班要隔星期上,
而又因為中間跳了些日子,結果是由八月上到十月!
跟這四位同學仔建立了不錯的關係,在有說有笑的愉快氣氛下,
分享手作樂趣,好開心認識你們每一位!!!
重新開課教班,果然是個對的選擇!

最後一堂的時候,有同學仔送我一盒cookies,好開心唷~~十個謝謝!!
聽說是全港數一數二的好吃,果然是一吃停不了口!(this is so evil…..)

星期六是World Card Making Day,當然是不用慶祝的,不過可以坐下來做做手作也是不錯!
今個weekend沒有特別的外出安排,有老公幫忙看孩子,我可以做手作的時間也多,
做了兩張賀卡,我都很喜歡:

這張是用上堂裁蝴蝶die cut之後剩下的negative,不用丟掉可惜。
thinking of you印章是Papertrey InkFillable Frames系列,這裡用的是#2。
這個系列我很喜歡,因為字款的font很美,又便宜. USD$5

另外一張用了Stampin UpUp, Up & Away stamp set,
其中一隻hot air balloon 是蓋在patterned paper上面再剪出來的
我之前有介紹過,new product的字組Sassy Salutations
出來的效果很好!我很喜歡。

最近在網上逛手作人的店,找材料準備下一個班【應該會教mini album 唷 ;)】
找到一個住在新加坡的paper crafter/blogger/designer,
網址在這裡,她做的project life超級靚的!
而且她自己有間online shop
出售一些paper craft accessories 和她自己設計的Flair (即上圖的這種embellishment)
單是看著都覺得是Eye Candy!好美唷~~
跟小店交易,通常都是店主親自招呼,而且設計包裝都是自己一手一腳,
買下手作製品,不單純只是一件商品,裡面包含了很多的心機、時間、和心血。
手作人的小店值得大家支持~大家有時間去逛逛看~
這些小圓形每個1吋,有不同顏色、設計,我買了這些:

雖然我想全部據為己有(!),但我知道無!可!能!
因為有一部份是留返教班用的。

貫徹我一向做paper craft的宗旨:用不著,不要買。買了,就要用!用!用!
光會買一大堆回家,不會令你做的東西突然變很靚的!(不要傻啦!)

其中兩款用在我的Project Life Week 20 ﹠21的layout上去了。是不是生色不少?!;)

另外剛不久前完成的mini album裡面,也有用到這類flair:

我今早在「教聲」(教會刊物)裡看到一段文字,覺得很有意思,
想要在今天這個blog的最後這裡,跟大家分享:

“What you are is God’s gift to you; What you make of yourself is your gift to God."

沒有微不足道的優點的。
無論你我有甚麼專長、或是優點,只要好好善用,
去造就別人、貢獻社會、我們都總有方法付出一點力量,
令這個世界變得更美。

這個星期香港人經歷了船難事故,原本高興出海賞煙花,卻換來一場奪去38條寶貴性命的意外。
願逝者安息,也願上帝安慰每一個憂傷的靈。

讓我們都好好思考,如何活在當下,珍惜眼前,盡一分力,令這個世界美好 多一點。

Categories: cardmaking, 部落格, other than papers, Project Life | 標籤: | 7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7 thoughts on “Eye Candy

  1. wing

    Any info about the album class? Would like to apply already! Haha.

    • 謝謝你的支持;)
      我只可以說,上堂應該都是星期六早上,但起碼明年才有期。
      而且我都未收齊材料,又未真正開始準備,又sample又教材,好多野搞呀。
      有新消息會POST在BLOG和FB,到時希望見到你來啦~

  2. Christine Siu

    我想問會唔會開班教整咭吖?thanks

  3. Mandy

    Viv, 看到你的blog,我也很有興趣整本project life book給自己,但要千里迢迢訂咁多材料,其實在香港有沒有可取代材料?

    • 其實要看你想做的style,因為我知道其他別的牌子也有出有pocket的plastic pocket(像SU也有),但Project Life本身已經做得好成熟,所以有齊配件(album/ core kit cards),即使係從外國訂回來,只需要訂一次,你就可以有齊料做一本一年的album,我覺得煩少少都值得的。如果你想取代,不是不可能的,但如果要一模一樣的形式,就要自己散買有pocket的膠套,再trim journal cards/title cards,可能仲多麻煩…

  4. 引用通告: Project Life: Week 21 « Butter and Jam Handmade

Leave a Comment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