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Life: Week 14

Week 14 (Aug 2012): 這星期開始,試下黑白照片的效果。
選了色彩很豐富的pattern paper pack去做主題顏色,
我自己都有點看不習慣….


我很喜歡這個日本小碟的圖案,配上兒子拿麵包吃的肥手仔,好可愛!哈!
close up照片,我一連用了3張,曬成黑白。最後一張上面貼個chipboard sticker.


Title Card用了Cobalt Core kit裡面的4×6 title card,裁細fit 進去2×3的膠套內。
裁的時候要留意,個白色格格要保留完整的話,裁的位置左右要自己調整。
WK的chipboard stickers是Cosmo cricket, 白色14字和括號是American Craft.
右下角加了少少fabric tape & washi tape做點綴。

奶茶照片是instagram,曬成2.5×2.5″的size,就可以用在project life裡。


這是2×3照片,未裁,未放進膠套之前的樣子。
照片拿去曬之前,我都會先將他們排好,
用電腦的photo eiditing program加上適用的digital stamp。
看到照片與照片之間有白邊,那是因為我預錯位,
縮得太細了一點…. -__-\\\
看下面你就會知道…


結果要用啡色紙mat返個底(笑)
左邊這張insert card是我用patterned paper + scrap做出來的。
那個彎彎的小banner label和下而的深啡色細label, 都是用stampin up的label die cut的。


右頁6張照片,有跟朋友一家相約吃飯的照片、
又有公公婆婆跟孫仔去行街街的照片、
又有家裡開餐的close up photos,
顏色豐富到我看著都有點頭暈(!)
夏天就是要這樣,lots and lots of colors!!!
白色gel pen可以用在深色紙上面寫journal,這是家中常備的item之一。

好了,今天就寫到這裡,hope you guys enjoyed reading this short post on my project life progress.

Categories: 部落格, Project Life | 標籤: | 5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5 thoughts on “Project Life: Week 14

  1. Example Law

    白色gel pen有咩好介紹, 我之前買錯了"透明", 暈…. *0*

    • Example Law

      viv, 我在公司附近的文具店找到su catalog那支, 今次應該不會買錯啦~
      另外, 忘了講, 還以為viv請了"姐姐", 哈… mo仔哥哥好專業!

      • 有無試過呀?得唔得呀?

      • Example Law

        viv, 試咗,效果好好呀!之前買了些紙,比想像深色,正在懊惱,白色字在深色紙上,好看!另外,香港買比su(usd3.xx)定價平。。。一半

      • 係呀,有D野(例如筆)在香港會找到平D的(因為日本入口)所以你見我,都無介紹人買SU的白色gel pen架~(笑)happy to know that you find it useful =)

Leave a Comment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