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Life: Week 13

Week 13 (Aug 2012) :自己的大頭照登場!(係咪想趕客?!)

看到外國project lifer有個幾好的idea,會每個星期都放一張自拍照,
將來家人朋友看相簿,也會想看看不同時段的我的樣子。
我不會每個星期都放喇,(趕客咩)
不過會間唔中都放下,見證歲月不饒人(!)和挑戰自己的勇氣!(笑)

左頁左上方的那一格6×6做title page,有兒子坐地上玩我的stampin markers的照片,
他會一邊抽出來,一邊說「筆筆!」
雖然被他玩完我有排執,但實在太可愛了!要執都無所謂啦~
background 的 pattern paper和CALENDAR Card都是My Mind’s Eye的So Sophie系列

右邊那格是探訪朋友小寶寶的大合照,外圍加了個overlay 的frame,
下面寫journal的地方是用masking tape圍出來的。

工夫連環圖的兩格我很喜歡。這小子愛搞怪!
大的字母貼紙是cosmo cricket, 小的是 lily bee design

相比起前一週,我比較喜歡這個4格的6×6設計。
整體看起來比較統一,
我發覺用上同一色系的紙和裝飾,是明顯有不同的。

右頁也貫徹用同一套紙,和相類似的色系,
其中一個膠套格,我用printer在一個doily上面print了我很喜歡的一句聖經金句,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路,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言22:6
願望這成為我育兒的座右銘。

旁邊的一格,用了這個小樽仔stamp,加了YOU字的definition印章和閃粉,好可愛唷~

又一個星期過去,一小格一小格地,記錄下來了。真好。

Categories: 部落格, Project Life | 標籤: | 1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One thought on “Project Life: Week 13

  1. Example Law

    這個星期的襯色很舒服,加上輕輕的brads點綴,讚!
    Kung Fu Him Him is funny, Like!!

Leave a Comment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