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Life: Week 10

Week 10 (July): 七月初是我爸爸的六十歲生日,我們跟他去了一間食fushion菜的餐廳,
大合照是指定動作,我就拿了兩張不同的version加到我的project life裡面,
因為拍照時大家掛住逗小子笑,所以出現了一張很自然的照片,大家都露出了最真的笑容!
that was my favorite photo of the week!

這個星期的照片,很多都是日常生活的細節記錄,
有買餸的照片,去「利安」吃牛腩麵的留影、
還有大車車小車車的照片,和小子坐在high chair搞怪的照片。

跟奶奶姑姑face time傾計時,拍下的screen shot(那狗仔是姑姑的寵物),
因為自從去加拿大住她們家之後,兒子就一直記得這隻狗狗,
每次跟她們face time,都要見見狗狗的。(狗仔名字叫做Mecca,但兒子不會叫牠全名,只會叫牠CCA!)

之前去行街時,買了一個磁石畫版給他,
(七月的時候)他還未懂得用筆畫,但很快學會了用那個stamp,
一邊說著「吸!吸!」一邊作畫,
我把這些moment都拍下來,放進這個project life相簿裡面,
記錄這precious moment.

右邊最下方,我用一張大的journaling card (from Cobalt Core Kit),
記下兒子在13個月大的時候,懂得說的字,
原來數數下,都有接近二十個。
這個年紀的小孩,長大的好快,學習很快,
this is definitely something i’d want to record in our Project Life album.

這些照片雖然各不相關,但這樣組成一個以「this week」為題的spread,
記錄下平凡,而充滿小確幸的日常生活,我很喜歡。

Categories: 部落格, Project Life | 標籤: | 5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5 thoughts on “Project Life: Week 10

  1. Example Law

    viv, 哈哈, 我也有把朋友女兒說/學的東西寫下的習慣, 好像早前, 她自學了(連她媽媽也不知道)用遙控控制電視大細聲, 其實都是生活鎖碎, 但對於愛她的人就很想把這些生活片段做個記錄^^
    真的超喜歡viv用的sticker, 請問這次是什麼品牌? 😀

  2. 對呀,鎖事呢,一宗兩宗,加加埋埋,就是成長的印記。尤其小朋友的!待她大個之後,再給她看,會有好多話題唷!
    stickers呢,foam alphabet stickers (title card) 是用American Crafts, “VS"是chipboard alphabets 也是American Crafts, ”facetime with" “him him’s cars"那些細字,都是之前介紹過的lily bee’s design。另外一個是push cart的那個橙色alphabets是Pink Paislee的。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 and always being supportive 😉

    • Example Law

      我都好多謝viv帶我認識手作世界,和讓我看謙謙成長:)

  3. Example Law

    viv, may i ask the collection of AC you used for title card? thx… tried to find it in scrapbook.com but failed 😛

Leave a Comment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