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Life: Week 6

Week 6 (June 2012):這個星期不亦樂乎,因為有朋自遠方來!
我兩個住在三藩市最細的表妹,這個星期跟父母來了香港渡暑假,
小的那個跟我特別投緣,總喜歡跟在我身後,我也很疼她,因為她實在太可愛了!

左頁的照片有父親節的記錄,還有表妹來我們家玩的片段,右邊就全部放了family trip的照片。

今個星期的highlight之一,我們全家出動去看郊遊,由本身是地質公園導賞員的四姨做導遊,
帶我們看火山石沈積岩,又去吉澳食墨魚丸,看傳統客家村。
因為有老又有嫩,坐船的行程可以說是最完美的了!
有些景點是從船上看的,有些則要上岸。
中間雖然也有下雨,但總的來說,天氣算不錯,我們大家都過了愉快的一天!
香港其實也有很多值得大家去欣賞和認識的好山好水,
小朋友可以第一手接觸、親眼看見這些珍貴地理知識,是很好的「公民教育」!
多去看、多去認識,才可以慢慢own呢個城市,歸屬感就是這樣培養出來的。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香港地質公園的網頁看看詳情:here

這裡有兩個簡單的intro video,下面那個介紹的,正是我們這次去的新界東北海路。

說回Project Life,title card是Cobalt Core Kit的,上面加些雲狀貼紙,
再用alphabet sticker併出Week 6的字樣。這個sticker跟week 5是一樣的。
可是用在不同配襯之下,又可以有不同感覺。
(basic grey出品)

(photo by Camera+ iPhone Apps)

整頁都是相片又不好看,所以用了其中一張snapshot路上石塊的照片,作為insert用。
上面的字是我先用heat embossing的技巧,蓋在一張透明膠片上,再貼到照片上去的。
我很滿意這個效果,大家覺得如何呢?

********** ********** *********

我在使用的這個Project Life是Becky Higgins出品的一個memory keepsake system,
我的記錄全部可以在這個catagory裡面找到: Project Life

Categories: Project Life | 標籤: | 3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3 thoughts on “Project Life: Week 6

  1. Example Law

    “rocky road" together with the embossing letters is a great idea!
    Will the clear plastic melt? The heat gun is really hot~

Leave a Comment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