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Life: Week 3

溫哥華假期的最後一個星期,整個都是離愁別緒的氣氛,好失落唷,要重回現實….
好友家人的相聚、公園的燦爛陽光、一切最值得珍藏的回憶,都是用錢買不來的東西。

左上角的title card用了Cobalt core kit裡面提供的title card,
簡單蓋上日期,加一張cardstock(用border punch 裁了花邊),
上面貼上foam letter stickers就OK!

最右下角的Journal Card記下了這個行程的感受,
這個我稱為最舒服的家的地方,是我成長的地方,
在不知不覺中,我一部份的根已植在此。
這裡不但有我愛的家人朋友,
更有一些無形、但對我和我一家來說,很重要的東西:適合我們的生活環境、社會環境和價值觀。

離開之前,我們趕在weekday去了Vancouver Aquarium一趟,
剛好我們就到時間,
介紹海洋生物的劇場一個接著一個,有海豹、海豚、還有beluga,
天氣不會太熱、人也不會太逼,實在好愛這個水族館!

Lily Bee Design的字母貼字,很適合用在Project Life上,
因為這種整齊的字體,有多種顏色選擇,但卻不會奪去focus,
直接貼在相片上,可以有標題的實際作用,
同時又可以加點色彩,美化/統一整個spread裡面來自不同場境或燈光的照片。


每張有多個顏色,抵用~

Categories: 部落格, Project Life | 標籤: | 1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One thought on “Project Life: Week 3

  1. 引用通告: Project Life: Week 4 « Butter and Jam Handmade

Leave a Comment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