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Life: Week 1

Project Life: Week 1是我的生日週,繼續享受溫哥華的好天氣,美味的食物,愉快的親友聚會,和放假好心情!

這裡用了兩頁design A的膠套,左右對稱的。


中間的打直的細格,除了可以放journal card也可以放照片,
像左邊那頁,我將一張Julien跟朋友仔Connor玩的照片,一分為二,佔了兩格,卻不失照片的完整性﹠故事性。

我感覺,design A比較適合拍橫向照片居多的人,
用這個design的膠套做這兩頁layout時,我手上的照片剛好是橫向的拍得比較好,
而打直的照片,只能曬成3 x 4的size,
有這樣一個小小限制。

Project Life 的title,用foam letter stickers很容易就可以做出有impact的效果。
這張有patterned的title card是core kit Cobalt Edition裡面的其中一張。

其中一張journal card我寫了今年的回顧和感恩,
和展望新一年可以進步、變得更成熟,更好的地方。
這些都寫在一張可以摺合的journal card上面,
寫好,摺好,在上面貼個wish的貼紙,放進pocket裡。

Categories: Project Life | 標籤: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Leave a Comment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