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SU團購召集!

SU剛出了新的CATALOG,裡面有些新PRODUCT,當然也有不少靚靚SAMPLE
大家可以去看看,說不定可以激起你的創作小火花,
今個WEEKEND一邊看龍舟比賽,一邊做手作!

6月份的團購截止日是6月30日晚上12點。
一如以往,如果大家看到心儀的東西,請用Private message box或是email butterandjam@gmail.com
我會提供資料和參加詳情。
今個月尾入單,約七月中/ 尾前就會到貨喇!

來看看今次有甚麼新產品介紹!

Sassy Salutations:
字章組有新出品,這個我個人覺得很可愛,很有活力。不會太GIRLY的設計,男女老幼的PROJECT都適用!

One in a Million:
這款字章是「兩個一組」的,即是一個章蓋在外面,另一句蓋在裡面。令賀卡「表裡合一」,更有完整性。
而且FONT很美,句子設計也很窩心~

Trust God:
有時候,我們需要朋友親人的關懷,更多時候,我們更加需要從上而來的安慰和祝福。這組字章很有意思。

From My Heart:
這種有graphic design 的字章,既可以有字句的意思,也有美美的圖形,不需太多花巧配襯,已經很好看。

Itty Bitty Banners:
近來很流行的小banner,說真的,打橫的那種,要用手/剪刀自己CUT還不算太花時間,但彎彎的那款,實在辦不到。
這個STMAP SET有剛好的size/font,還有旗仔邊邊的設計,好可愛呀!心動~~

如果家裡有diet cut機(手動)的話,配這個framelits 用,天作之合!

****************

6月份SU!團購截止日期:6月30日晚上12時。
confirm order後3天內入數作準,貨品會於7月中/尾前到港,
會安排CWB MTR交收,或掛號郵寄府上。

詳情、查詢請用以下PRIVATE MESSAGE BOX或
EMAIL: butterandjam@gmail.com

Categories: SU團購, 每月精選 | 標籤:

文章分頁導航

迴響已關閉。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