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SU最新promotion

是這樣的,
最近SU在做promotion,每買滿(稅前)US$50,可以從sale.a.bration範圍中挑一樣免費禮物
有網友問我,團購有沒有這個優惠,我就一次過寫在這裡了。

因為我們辦團購,旨在集合訂單,令國際運費可以省些,
我本人不是(也不可能是,因為我不住在美加)正式的demonstrator,
只是作為paper crafter也喜歡SU的產品,所以每個月辦一下團購,
方便大家,也順便賺少許奶粉錢。

所以我也不可能每個SU官方的promotion都可以benefit得到,
像今次sale.a.bration,因為每個所謂free item 都要付空郵運費寄來香港,
所以不可能跟總公司做法,不能讓每個買家都挑自己喜歡的贈品。

今趟團購,我只可以收到指定一定數量的free gift (款式隨機),
然後團購者每買滿一定限額(不是美國指定的$50US)可以免費得到(又係款式隨機)

這是在團購這個形式上,最「公平」的做法,
如果有朋友/你想完全跟足SU的promotion得到free gift for every US$50 spent的話,
我會建議你上網去找美國當地有牌照的demonstrator買,這樣對大家都是最好。
如有任何問題,隨迎留言查詢。
Categories: SU團購, 參加辦法 | 標籤: | 4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4 thoughts on “有關SU最新promotion

  1. SHAN

    dearest viv,

    每次您辦團購都是義工性質,

    花時間整理訂單
    花精神跟賣家聯絡
    花體力去郵局取包裹
    花心思去安排交收

    多謝你挨義氣做這些吃力不討好的事
    讓我這些懶鬼可搭順風車,毫不費神,也省了錢

    雖然今個月荷包乾塘不能隨團出發,但仍然想借此機會向你道謝!

    你那個上堂會拍手掌的學生 – 珊

    p.s. how sweet your profile pic is ^O^

    • 哎,你唔好講到我咁偉大,其實都係有收少少服務費,當係賺返少少奶粉錢的。當然更重要係好用的我才會搭單一起辦團購,不是只為買而買。你最近有新作嗎?等我又去你blog度睇睇先~~

      • SHAN

        Viv,

        經濟課學過 “opportunity cost",你花時間辦團購的同時,你犠牲了做其他事情的時間,譬如說是做客人的custom order, 約朋友食飯, 行街, 甚至是跟bb相處的珍貴時刻,這個是無價的!

        我曾幫同事代購淘寶,做過兩次便怕怕,因為同事都當正我是賣家,我很明白箇中苦況,想予人方便到頭來卻害了自己。為免有爭拗,我不再替同事淘寶了。

        你辦團購,說不收手續費我也不信 : p,但你所收的手續費絶對是合理的範圍。我曾自行在外國網站訂其他品牌的工具,為了省運費而夾硬買了一大堆東西回家。結果,當然是陪了夫人又折兵。

        題外話: 你有無考慮過做su demonstrator?

      • 珊,
        謝謝你這麼體諒呀,真的,有辦過團購/幫人夾買野的經驗,才會明白當中的難處~不過我而家做慣做熟,OK啦,而且絕大部份的客人都是好好相遇又不麻煩的好客,我很高興(現在沒得教班)也可以籍團購跟其他手作人認識、見面、交流一下~當係bonus喇!
        SU demonstrator,因為我唔係,所以可以講=P
        如果我住在美加,也許我會做,但也許還是不會。雖然做demonstrator可以賺到外快,又可以discount買野,但係,佢地limit住你教班,demo,網上賣的/示範的全部都要用他們的東西呀!連膠水膠紙都不可以用雜嘜喎(雖然他們的膠水好好用~),我覺得這樣太多limitations啦!你有上堂都知我另一個愛用品牌PTI都有好多正野,同埋我鐘意mix & match,每個牌子都有強項產品,唔俾用,好慘架~~

Leave a Comment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