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玄的東西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以前小時候 不太明白「玄」這個東西
回流香港之後 了解似乎深刻了很多
時常會不其然想起溫哥華的一些片段
 
跟大伙兒在studio日以繼夜地度稿、錄音
拿著你們的稿件
改完又改  改完再改
你們戰戰兢兢、卻充滿熱誠的樣子
跟你們幾個女孩子分享同一個hobby
在clippers street shopping買紙買scrapbook野
一起整卡 一起傾計
每次想起 那些情境都非常細節
彷彿就是昨天發生的事一樣
思念將我帶回去那個時點
感受到你們每一個的氣息和個性
也許你們會記得我是個嚴厲的師傅
但我相信 你們都會明白:
我的嚴厲認真 都是帶著期許的
希望你們每一個都可以獨當一面
將能教的都教給你們 亳無保留地
就像競賽場上的運動員將接力棒交出一樣
這樣的心思 仍然會叫我一聲師傅的你們 是明白了解的。

今天 我仍然思念你們每一個,我愛的Hi-liter徒弟們。

Categories: cardmaking, 部落格 | 標籤: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Leave a Comment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